港城“十大最美交通建设者”入围候选人 公示投票公告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21 17:55: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意见》和《行动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弘扬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于今年5月联合启动了寻找港城十大最美交通建设者活动。经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初评筛选等程序,确定了丁锴等20名同志为港城十大最美交通建设者候选人。

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并充分征求意见,决定将候选人情况予以集中公示。同时,按照活动程序及相关安排,同步进行微信投票,欢迎社会各界全面监督、参与评议

一、个人事迹

附后,按姓氏笔画排序。

二、时间期限

以下内容公示期及投票有效期均为7天,即日起至201862818:00止。

在此期间,如对入围候选人员存有不同意见,可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主办单位实名反映,联系电话:0518-85817227,通信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海连东路15号,邮编:222006

三、参与方式

扫描关注连云港发布连云港交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附后)“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热门活动”菜单中“最美交通建设者”,即可参加投票;在“连云港交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投票”,即可参加投票。

四、投票规则

在投票通道有效开放期间,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且限投10个候选人。

连云港发布微信二维码      微信号lygfabu



连云港交通微信二维码    微信号lygjiaotong


入围候选人事迹简介

丁锴,男,19815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现任连云港港务工程建设公司软基分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曾多次获得公司“先进生产者”“优秀共产党员”和集团“工程建设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该同志勇于创新,负责的连云港港旗台作业区液体散货泊位内部专用铁路工程路基工程获得实用新型专利、省级工法,负责的其它两项工程分别获得“连云港市玉女峰杯”和集团“科技进步奖”。2017年,公司积极开发外部市场,该同志被委以重任,全面负责苏州港太仓港四期地基处理项目。

马沂蒙,男,19817月出生,工程师,现任连云港市铁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质量安全监督处处长、工程处副处长。该同志不仅负责我市在建铁路项目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还承担连盐铁路、连淮扬镇铁路、连连二线的征地拆迁、矛盾协调任务。工作中,该同志积极主动,兢兢业业,在全省率先开展平安示范工地创建活动,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征地拆迁各项工作,在年度考核中连续五年获得优秀先后被授予“连云港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刘念,女,19769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现任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养护科副科长(主持工作)。自担任养护科负责人以来,她主动担当作为,以“六项提升”为抓手,打造标准化路段,在省局季度考核中,连续四个季度超920分,实现历史性突破。创卫期间,她迎烈日、抗酷暑,奔波在创卫一线,在她的带领下,市公路处承担的市区11条道路创卫综合整治工作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个人先后被授予创卫工作优秀个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江金金,男,198411生,工程师,现任连云港科晶交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试验部部长。他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以工地为家、不分昼夜,常年奋战在工程一线。他不断发扬吃苦耐劳、甘愿奉献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充分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个人先后被授予连云港市技能标兵”“连云港市技术能手”“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连云港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李媛,女,19902月出生,现任连云港白塔埠机场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贵宾服务科科长。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旅客着想,用心服务,出色地完成各项保障任务,充分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机场“云燕”班组的骨干,更是以身作则,个人先后被授予民航站“优秀共产党员”“市属监管企业先进工作者”“市国资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肖向锋,男,198411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现任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船舶检验科副科长。该同志作为一名80后验船师,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勤奋学习,力争办好船民身边的每一件事。在十余年的船舶检验工作中先后主持建造检验了自卸砂船、沿海集装箱船全升式气垫船等各类型船舶近100艘次,约9万总吨;营运检验船舶1200艘次,约80万总吨。个人先后被授予“市交通运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连云港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连云港市青年岗位能手”“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吴新战,男,19823生,工程师,现任连云港赣榆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助理该同志一直奋战在工程施工一线,先后参与承建了204国道赣榆段、242省道赣榆段等工程并担任技术负责人。在工程施工中,该同志努力打造交通优质精品工程,树立新时代交通建设者的良好形象,个人先后被授予“连云港市劳动模范”“全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赣榆区青年岗位能手”“赣榆区十佳优秀创新创业标兵等荣誉称号

张炳江,男,19761月出生,助理经济师,现任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铁路运输分公司技术设备部检修车间主任。该同志多年来摸爬滚打在一线,通过学习、思考和创新,先后主持完成机车电子添乘系统自主研发DF4DD型机车主回路无电弧控制改造、机车空调改装等技术创新、技术改造项目30余项,为公司节约成本300余万元。他带领的电器仪表班QC小组连续两年以全国交通行业第一名的成绩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个人先后被授予中国海员工会金锚奖”“连云港市首席员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张强,男,19863月出生,汽车维修技师,现任连云港市公交集团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厂副厂长。该同志一直工作在生产第一线,主要负责车辆电气、电路维修工作,他善于钻研,自创车辆故障分析法,能高效定位、排除汽车故障,实现企业降本增效,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个人先后被授予全市汽车维修操作技能比赛第一名”“连云港市首席员工”“连云港市新长征突击手”“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张耀龙,男,196111月出生,公路养护技师,现任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养护大队大队长。从事公路养护工作20多年来,他始终以保公路畅通为任,先后参与204国道长茂段大修、菊花桥、中弘桥、渔涝桥改建以及236省道新沂河段、326省道城区段大修等19个公路管养项目,圆满完成10余次突击性公路抢险救灾工作,为保障公路畅通、服务地方发展出了突出贡献。个人先后被授予全省公路系统模范养护工”“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港城十大最美职工等荣誉称号。

陈志磊,男,19851月出生,工程师,现任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工程科副科长。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航道建设管养工作,先后参与连云港港疏港航道、盐河航道整治、灌河西段航道整治等省重点工程建设,注重创新管理,提出的引孔沉桩施工工艺被评为江苏省交通运输职工优秀合理化建议。由于工作业绩突出、作风务实,个人先后被授予江苏省航道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连云港市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入选连云港市第五期521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

陈凯,男,196510月出生,现任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车务段连云港东站副站长。该同志从事铁路运营监管工作三十多年,有着丰富的现场作业及管理经验,作为铁路运营监管单位负责人,他在认真做好连连二线、上合组织(连云港)中哈物流园专用线、连云港远港物流专用线建设相关协调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港口集团港储公司专用线、东粮公司专用线、东源公司专用线等多条专用线的运营监管,为加快地方铁路建设、提高港口作业效率出了积极贡献,个人先后被授予一级车站值班员技术能手”“徐州车务段优秀生产者”“全国铁路五一火车头奖章等荣誉称号

邵卫东,男,19749月出生,物流师,现任连云港市运输管理处城市客运管理科科长。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道路运输行业管理工作,牵头并参与省、市多项行业标准和培训教材的制定、编制,在全国、全省率先开展放射性物品和剧毒、爆炸品从业培训考核工作。2013年参与研发的管理系统获省行业管理创新成果”,2015年组织的QC小组被评为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2016年被聘为“江苏省运管行业安全管理专家库”专家,个人多次被授予“行业管理先进个人”“全省运管系统十佳行业标兵”等荣誉称号。

周玉喜,男,196412月出生,工程师,现任连云港市港口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该同志业务素质过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从不懈怠。工作上廉洁奉公,发现有项目存在违法违规的行为时,能够严格依法处理。近年来,监管的工程先后获得“中国水运交通优质工程奖”“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示范工地”“省优质工程奖”等众多奖项。该同志平时热情服务,被评为“优质服务个人”。

宫文浩,男,19772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现任东海县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同志从事工程管理近二十年,能够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工作中长期深入工程建设一线,实践经验丰富。近几年,该同志负责及参与的工程项目达10多项,尤其在张曲公路、羽青公路、青松岭大道等建设工程中表现突出,先后被授予“建设功臣”“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先进个人”“东海县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徐进军,男,19761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现任江苏海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合约部部长、巴基斯坦分公司经理。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参与诸永高速公路台州段S4标、204国道连云港市区段G204SQDLQ1标、巴基斯坦KKH二期2标阿伯塔巴德1号隧道工程等项目的管理工作。个人先后被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连云港市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

徐怀江,男,19821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现任灌云县公路管理站养护工程科副科长。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战斗在公路养护与管理一线,从施工现场一线的技术员做起,靠着不懈的勤勉努力,成长为该站名副其实的技术中坚。先后参与或负责了204国道、236省道和324省道城区段的养护大中修等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突出的业绩、务实的作风得到了领导及同事们的充分肯定,个人先后被授予“全市公路工作先进工作者”“灌云县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公路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韩波,男,198612月出生,工程师,现任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工程科副科长(主持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全年无休地奋战在324省道南环大桥、310国道市区段、204国道市区段和242省道临洪河特大桥等重点工程一线。他以铺路石般的朴实,默默地奉献于钟情的公路事业;他以经纬仪般的严谨,始终追求对工程的精益求精;他以水准仪般的公正,经受住一个个工程项目的廉政考验。个人先后被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连云港市五四青年奖章”“省级青年岗位能手”“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程殿祥,男,19637月出生,现为连云港市花果山旅游公司客车队驾驶员。该同志从事景区交通客运工作以来,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兢兢业业地奋斗在生产运输一线2017年,他所驾驶的客车安全运送游客3万余次,捡到并交还游客现金及物品共计16000余元,赢得了游客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给景区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个人先后被授予江苏金牌荣誉驾驶人”“花果山风景区先进个人”“花果山风景区拾金不昧奖等荣誉称号

潘伟华,女,19773生,高级工程师,现任连云港市交通工程建设处财务(计划)科科长。该同志一直把严谨细致、踏实肯干、耐得住平淡、坚守得了原则作为自己工作的信条,先后参与连徐高速、汾灌高速、连盐高速、BRT一号线、海滨大道跨海大桥等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累计参与审核处理各类设计变更1500多个,节约投资9600余万元,所参与的项目课题获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个人先后被授予“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先进个人”“市‘·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入选连云港市第五期521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