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3-22 17:43: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1年3月22日—5月18日。

二、巡察内容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交通运输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以及每轮巡察监督重点内容相关的举报和反映。

三、反映渠道

市委第三巡察组值班电话:18961333562(可接收短信),受理信访和接听电话时间每天8:00—18:00。

邮政信箱:连云港市5500信箱,邮政编码:222000。

电子邮箱:xcb18961333562@126.com。

同时在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办公楼入口处及连云港引航站办公楼18楼电梯口设置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