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乔晓峰获全国“最美公交司机”荣誉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10-23 15:19: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1日,在雷锋故乡长沙望城举行2019年“最美公交司机”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国各省(区、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分管领导、获奖司机所在公交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向全国100名“最美公交司机”表示祝贺。去年8月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启动“最美公交司机”推选宣传活动,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关注,通过组织专家初选、终选,网络投票等程序,最终推选出100名“最美公交司机”。江苏省南京市、无锡市、苏州市、连云港市四个城市的公交企业驾驶员获得此项荣誉。其中,连云港市公交集团“全国敬老文明号”“全国学雷锋先进集体”23路线长乔晓峰,以其爱岗敬业、敬老爱老,34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和担当精神,获得此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