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 年智能交通工程专业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5-26 17:26: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各直属单位,各有关单位职称办:

2020年智能交通工程专业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工作已开始,按照《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苏省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及《关于报送 2020 年度全省智能交通工程专业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苏交学办〔2020〕11号)文件要求,请各单位组织开展相关申报工作。

申报材料请于2020年7月31日前统一报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处(308办公室),过期不再受理,其中高级评审申报表须用A3纸在系统平台打印并骑缝装订,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jtjzzc@163.com,联系电话:85817241,联系人:张瑶涵。

文件、填报表格及其他相关要求,请登录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网站(http://www.jscts.org.cn/)职称评审栏目下载或查阅。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