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1-19 10:06: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加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社会监督,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举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和重大事故隐患,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规定,我局制定了《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试行)》,现予以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126日。

联系人:张晓磊联系电话(传真)85817219;电子邮箱:lygjtjjb@163.com联系地址: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安全402办公室(海州区海连东路15号)。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21119日       


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