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领导夜查交通重要道口检测点疫情防控情况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1-30 14:55: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9日晚,灌南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管控组组长尹文伟来到204国道与345省道交叉口、沿海高速灌南出入口、228国道灌江口大桥灌南公路超限检测站出入口等交通重要道口检测点,督查疫情防控情况。

  在各重要道口检测点,尹文伟查看了防控值守工作人员到岗、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检查管控工作流程、车辆登记、存在问题及困难等情况,并查看各检测点物资储备、食宿安排、夜间保暖等后勤保障情况。

  督查中,尹文伟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交通检测点是我县疫情防控的外围堡垒,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各检测点值守人员要坚决守好进出路口这一关键岗位,认真排查、检测、登记好每一位过往车辆及乘客,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及时隔离、及时送医。尹文伟还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