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交通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8-20 11:53: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8月19日,赣榆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李冬明局长先后深入到连云港百益物流有限公司、赣榆客运总公司开展专题宣讲,全区危险品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赣榆客运总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安全管理人员分别在两个会场参加活动。

692ffa7092f99ee28df289f7a056b84.jpg

宣讲中,李冬明局长主要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诠释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行业特点,援引事例,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地进行了宣讲。

b1fd942207d7afff44d0b246ab45625.jpg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将坚持底线、坚守红线,始终不渝地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三个必须”,强化“三个责任”,促进本单位本质安全水平的全面提升,持续保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