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交通工程公司党建走进青班线项目部开展“工地课堂”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8-12 16:47: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企业的“根”和“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动主题教育与企业经营紧密结合,确保理论学习落地生效。2020年8月11日,交通工程公司党支部根据连云港市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安排,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将党课课堂搬进青班线项目部工地,开展“工地课堂”。此次“工地课堂”共有4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项目部负责人陈昌玉主持并带领大家上党课。

交通工程公司党建走进青班线项目部开展“工地课堂.jpg

青班线是区重点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让施工一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党内最新动态,“工地课堂”走进项目部,可以让一线党员灵活运用,充分利用工地休息间隙,参加党课学习,实现党员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和全覆盖。通过党课学习,鼓励项目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主力军作用,让每一个党员成为项目建设的攻坚力量,带头完成急重险难的工作,主动参与解决各种疑难问题,成为其他建设者的表率。让工地党组织成为工程建设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施工项目。(交通工程公司 张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