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242省道大中修项目创建“平安工地”工作扎实推进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15:44: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6日,连云港市执法支队质监大队检查组来到赣榆区242省道大中修工程项目工地,对该项目申报“平安工地”示范工地的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平安工地”建设的工作规范、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安全风险防控与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的建立与实施情况。

随行专家组在全面了解项目情况后要求,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安全工作,加强日常管理,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倡导文明施工,杜绝“三违作业”现象,建立健全施工日志,确保交通工程建设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可控。

自创建市级“平安工地”示范工地以来,242省道大中修工程项目部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严格履约。以“完善培训教育,强化系统管理,细化落实责任,控制重点难点,追究管理责任”为抓手。在施工的各个阶段,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监管等形式对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和督促,使项目的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该项目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徐志强、刘裕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