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领导现场督查交通运输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1-28 16:58: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7日下午,灌南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奔赴县汽车客运站、高铁站、长深高速灌南道口等运输一线检查指导重点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出现后,灌南县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抽调交通、公安、卫健委等精干人员组成交通管控组,在高速公路出入口、高铁站、汽车站以及境内国道开设监测点,严密防控、严防死守。

  在汽车客运站、高铁站,尹文伟逐一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执行情况,仔细询问近期车站客流量情况和旅客测温服务点的人员配备力量。叮嘱他们要与相关部门建立常态联系机制,联防联控,严格按照机制流程做好防控处置工作,加强对人流量的监控,严防疫情传播,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在长深高速灌南出入口,尹文伟查看对进入该县的车辆及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与现场值守人员一一交谈,深入了解对外地进入该县的车辆和人员体温检测和医疗服务工作情况。尹文伟强调,要落实最严防控措施,24小时筛查,要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阵以待、严防死守,阻断一切传染通道,确保第一道防线安全。(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