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走进客运企业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8-20 17:10: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省市区《关于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区委区政府部署,8月19日,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冬明携同副局长张文海、安监科长徐涛走进客运企业,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客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李局长强调要深刻意识到保安全就是保生命保发展,安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约束,安全是践行人民至上的必然要求。针对安全工作作出具体指示:一是要深入学习业务知识,班子成员带头学,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每年要制定教育培训计划,每月每季度安全会要到位;二是认清责任,要有万无一失的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一级抓一级,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消除隐患;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要执法守法按规矩办事。

最后,客运公司经理李伟就李局长的宣讲强调四点:一要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宣讲精神;二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三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四要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发力不放松,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张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