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保开通——南京铁路枢纽建设指挥部向灌南县交通运输局赠送锦旗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2-23 10: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南京铁路枢纽建设指挥部一行专程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向该局赠送写有“连镇铁路保开通环境整治工作勇于担当成绩突出”字样的锦旗,感谢灌南县在连镇铁路灌南段征地拆迁、杆线迁改和施工保障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

  连淮扬镇铁路全长约305.2公里,设计速度250公里/小时,总投资约464亿元。其中灌南县段21.1公里,途经灌南县的张店镇、李集镇、新安镇和经济开发区,总投资约34.6亿元。工程开工建设以来,该县紧紧围绕‘构建最和谐路地关系、提供最优质服务’,立足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全力服务好中铁建、中铁十局等施工企业。铁路沿线各镇、经济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在征地拆迁、杆线迁改等工作中攻坚克难,该县铁路办工作人员不推诿,不畏难,敢担当,敢负责,以‘主动作为、服务为先’的务实作风,为连镇铁路灌南段建设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条件。(宋雅亮潘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