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的哥见义勇为协助抓偷窥狂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11-24 10:22: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3日,赣榆客运公司收到市民通过交通服务热线发来的表扬信,表扬出租车驾驶员见义勇为,积极协助交警抓小偷。经询问当事人,才知晓事情是怎么一回事。

11月19日上午9点50左右,苏G3W320出租车驾驶员闫拾东送乘客到车管所,之后准备去汽车南站候客,途经赣榆110中心南侧一汽大众4S点附近时,无意中看到两名男同志从公共厕所跑出来,转眼后面的那位追上前面,双方扭打在一起。闫拾东察觉在前面跑的那人可能是小偷,于是停下车来,跑上前问道:“你俩为何打架,是东西被偷了吗?”

“兄弟,快帮忙打110,这人是个偷窥狂,在厕所里偷拍女孩上厕所。”

听闻此言,抓坏人义不容辞,何况此人真是太可恶,刚拿出电话准备报警,那个偷窥狂疯狂地挣扎,企图要逃跑,闫拾东遂帮忙一起把偷窥狂摁倒在地上。此时刚好有一辆警车在附近巡逻,闫拾东跑过去将警车拦下说明情况,把坏人交给警察同志,最后偷窥狂被带上警车带走。

维护社会公共治安,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遇到此类情况,我们都应积极主动配合。(张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