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悟思想 使命担当办实事 灌南县交通局铺就满意幸福农村路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0-22 16:24: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学史力行悟思想,使命担当办实事。今年以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实施农村公路暖心惠民工程。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投资1.06亿元,农村公路59公里,农桥17座。

在郑于南线,施工建设人员正在紧张有序抢抓工期,对现有的农村公路进行提档升级,该路建成将极大提升群众出行条件,目前,该路段正在进行老路拓宽砼补强和路面摊铺。据了解,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灌南县交通运输局持续推进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和优化完善,一条条“毛细血管”正在畅通,路网结构逐步完善。据交通局李炳海介绍“2021年,我县计划镇村道路建设60公里,实施项目29个,工程总投资1.08亿元。目前29个项目已基本完成,完成建设里程59公里,郑于南线即将建成,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下一步,该局将以《江苏省“十四五”农村公路发展规划》为指导,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目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发挥交通的先导作用,高质量推进镇村线路、田园乡村等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建成人民满意的平安、幸福农村路。(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