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金海线金山段水泥稳定碎石层开始摊铺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0-25 17:47: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1日下午,赣榆区实事项目—金海线金山镇段路面底基层水泥稳定碎石层开始摊铺施工,为年底前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海线金山段水泥稳定碎石层摊铺图片 (2).jpg

“自今年8月份进场施工以来,面对炎热、多雨、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我们克服困难,突出重点,合理倒排工期,细化分解目标,明确职责分工,提前协调和配足现场所需物资和人员,抢抓当前天气晴好有利时机,开足马力加快工程施工,力争早日建成通车。”正在摊铺现场的连云港市赣榆金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金海线金山段项目部经理张珂介绍说。

据了解,金海线是赣榆中部地区重要的横向干线公路,也是今年实施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东起204国道,沿现有农村道路海龙线,由东向西,途经海后村、王朱尹村,与海头互通连接线交叉后继续向西,在金山镇朱汪村西折向北,利用现状朱汪大桥向北至石黑线,全长约12公里,二级公路标准,共分海头段、金山段两个标段施工,其中,金山段长5.68公里。目前,海头段完成路基开挖回填5.2公里,路面水稳基层、沥青下面层摊铺0.68公里;金山段完成1.8公里路基开挖回填、水稳下基层。计划年底前全线建成通车,将方便沿线两镇10多个村群众出行。(徐恒东、杨姗姗、刘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