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客运开展文明实践暖新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2-09 08:46: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新春佳节在即,赣榆客运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大力开展文明实践暖新春活动,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把关爱送给需要的人,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ea9869c842f913a109ede1e0c9a8a71.jpg

2月7日上午,公司慰问组成员兵分两路,驱车几十里进行慰问。每到一家,给他们送上10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中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有信心,困难只是暂时的,生活总会一天好过一天,提醒他们要注意自我保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少出门、少接触、少聚餐,尽量避开风险地区和人群。

此次慰问困难人员有职工、公交车驾驶员、出租车驾驶员,他们有的是因为家人重病治疗高昂医药费或是因为意外变故等导致家庭生活陷入困境,经过前期调查摸底、部门推荐、公司集体商议,最终挑出最困难人员10人,投入慰问金共计10000元,购买慰问品2000多元。(张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