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热心的哥拾金不昧解乘客之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0-26 16:58: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同志,谢谢,真是太谢谢了,急忙忙去医院看病,结果到那窗口排队挂号,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当时真是那个急啊,怕找不到耽误事,没成想遇到好人了,这么快就找回来了,如今好人是越来越多了……”

2021年10月19日下午4时左右,出租车苏G2W536驾驶员李波在时代广场搭载一位乘客到赣榆区人民医院,乘客付过车费后匆匆下车,没成想把钱包落在出租车后座上。李师傅待乘客下车后驱车到医院门口候车区待客,在清理车内卫生时发现后座上有个钱包,第一时间想到刚刚下车去医院的那位乘客,便赶紧追进医院,但是未能追寻到乘客的踪影。

钱包归还失主.jpg

随后李师傅第一时间将钱包交到了公司,经现场查看,钱包里面有1500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医保卡等重要证件。工作人员随即在驾驶员群里发布信息,告知如有遇到找寻钱包的乘客请通知到出租车管理办公室认领。

没多久,一位女士急匆匆来到办公室寻找钱包,经核对后,将钱包交还该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乘客一时间非常激动,当场向好心人李师傅连声道谢。(张娣、李玲、刘裕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