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灌南县交通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84消毒液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2-14 17: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14日上午,苏酒集团(洋河股份)灌南办事处爱心人士来到G25灌南南出入口,把10箱84消毒液和4桶84消毒液原液交到交通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助力灌南县交通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防控以来,灌南县交通运输系统所有执法人员、机关党员和青年团员组建的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24小时坚守在G25灌南出入口、204国道与345省道交叉口、G15灌南出入口等国省干线及县道16个交通重要卡口,开展疫情防控监测,夜以继日的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灌南交通人不顾自身安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初心、担使命、当先锋、做表率”,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看到交通卡口一线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为全县人民健康幸福筑起的一道道坚实防线,该县不少爱心人士主动发挥社会责任,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资,让管控一线的同志们少一点后顾之忧,保护好自己。截至目前,该县交通疫情防控人员共收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医用口罩100个、防护面罩20副、洗手消毒剂96瓶、84消毒液10箱、84消毒液原液4桶。(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