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交通运输系统战冰雪保畅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12-30 11:41: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9日,我县迎来强降温天气,全县普降大雪,给人民群众出行及生产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自降雪开始前,灌云交通人就坚守各自岗位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应对冰雪对我县交通运输带来的影响,最大限度地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

在降雪的第一时间,我局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安排全系统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轮番巡查,及时处置国省干线重点路段和重要桥梁处的积雪,对辖区内228国道新沂河特大桥、324省道南环大桥、县城区高铁站、交通客运枢纽等重点路段进行撒盐除雪作业。运管、航道、海事等部门在高铁站、客运站场、重点水域等地点进行现场监管,并合理安排人员和车辆,做好应急值班工作。

截止29日晚上7时许,灌云县交通运输局已累计出动橙色突击队队员200余人次,投入机械车辆24台套,其中各类除雪设备18余台套,撒布融雪剂128吨,清理路面杂物36处,清理倒伏树木78棵。目前我县各境内的省道、县道、农村公路及部分城区道路基本处于良好运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