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召开“五项行动”暨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6-28 10:20: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1日下午,赣榆区政府召开全区“五项行动”及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推进会,动员部署“五项行动”及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卫哲到会并讲话,区交通运输局、住建局、财政局、金东方公司、公路管理站、金泰公司及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区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人及区整治办、农路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副区长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五项行动”及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动员部署了下一步各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卫哲从冲刺阶段、乘势而上,明确责任、销号完成,督导提升、确保验收三个方面,对全区“五项行动”及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求沿线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时节,大干快上,全面打响“五项行动”及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冲刺攻坚战,确保“五项行动”暨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省考”。副区长王超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迅速传达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卫哲的讲话要求,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力度再加大,迅速掀起“五项行动”暨农村公路提档升级新高潮,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赣榆区整治办徐恒东、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