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交通运输局廉政文化长效化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12-14 12:30: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年来,灌云县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文化精神,以健全的廉政制度为基础,以丰富的廉政文化活动为载体,根据本部门各家庭自身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基层、党政文化进基层、便民服务进基层、廉政文化进家庭等一系统的廉政文化活动,并以开展党风廉政巡查工作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的有效提高。

突出廉政文化的时代性和创新性,确立了今后廉政文化建设的发展方向,即“四个创新,四个促进”。一是创新思维,促进廉政文化建设的科学化;二是创新方法,促进廉政文化建设的多元化;三是创新模式,促进廉政文化建设的产业化;四是创新机制,促进廉政文化建设的社会化。扩大了廉政文化的亲和力、渗透力和感召力,在全系统构建“人人思廉、全员促廉”的廉政文化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