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 彻底铲除交通领域黑恶霸痞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17 09: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推进我县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良好的交通运输秩序。4月11日上午,灌云县交通运输局在公路应急中心大楼会议室召开了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上,印发了“灌云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在全县交通运输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和“涉黑线索排摸登记表”,各单位总结了上月“扫黑除恶”集中宣传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现阶段涉黑涉恶线索排摸工作的重要性,各交通基层单位和工程指挥部还与县局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责任书。大家表示,在继续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的同时,一定要加强线索精确摸排,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准确把握黑恶势力特征,重点针对交通工程建设中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煽动闹事、非法占地;交通驾培、维修、检测等行业敲诈勒索、“吃拿卡要”和车站码头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重点领域的违法行为进行滚动排查。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全面收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零遗漏,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