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运管所强化道路运输企业信用管理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12 14:45: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实施以来,灌云县运管所着力于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促进道路运输企业守法经营、诚信服务,不断强化道路客运企业信用管理工作。

一是将道路运输企业诚信纳入日常监管,把年度的信用考核工作常态化,以此促进道路运输企业提高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的自律意识。

二是加大监管力度,督促各企业建立完善的信用建设体系,加大对从业人员教育力度,增强优质服务意识,及时处理服务质量投诉。

三是强化对运输服务失信行为的惩戒和制约,对于违规经营率高居不下的企业,坚决降低其信用等级,并将信用等级作为企业经营业务申请的重要参考依据

四是加强对从业人员信用记分管理,严格扣分程序,及时统计和梳理从业人员失信情况,并将严重失信的从业人员列入诚信“黑名单”。(潘祥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