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部署开展242省道城区段两侧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6-28 10:15: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1日下午,赣榆区政府召开242省道城区段两侧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动员部署开展242省道城区段两侧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拉开了242省道沿线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序幕。副区长王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两违”查处指挥部办公室、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及青口镇、赣马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两违”查处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前期242省道城区段两侧“违建”调查摸排情况,并印发了《赣榆区242省道两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与会单位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副区长王超就开展好242省道城区段两侧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明确任务,二要明确标准,三要综合整治,四要消除隐患,五要长效管理。

据了解,针对242省道城区段两侧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及“脏乱差”等现象,为进一步提升沿线环境面貌和城区“窗口”整体形象,该区专门组织开展了这次两侧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成立了分管副区长任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治理范围、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整个专项行动从5月份开始至8月份结束,为期4个月,共分摸底排查、集中整治、推进提升三个阶段实施,目前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将重点对城区段两侧南北各延伸200米范围内的积存垃圾、违章搭建、占地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整治,确保违法建设依法拆除、处置到位,全面解决242省道沿线环境“脏乱差”问题,全面打造“畅安舒美”交通环境。(赣榆区整治办 徐恒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