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市民文明素养 提升行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10:22: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8日上午,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交通行业点多面广优势,在全系统公交站亭、汽车客运站、公交车、出租车等载体,大力度、经常性刊播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让市民理解、支持、参与文明素养提升行动中来;要结合文明单位创建标准,扎实推进交通运输窗口服务文明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积极开展文明行为引导活动,组织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参与线上“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有奖活动,开展文明习惯、文明礼仪等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动市民养成文明行为习惯,不断提升市民整体文明素养,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王勇 王鑫 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