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金海线沥青路面开始摊铺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15 17:45: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5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实事项目县道金海线海头赣柘路至高速出入口段570米沥青路面开始摊铺施工。


金海线海头段沥青路面摊铺施工图片2.jpg


“金海线海头段工程全长6.2公里,目前西段3公里路基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赣柘路至高速出入口段沥青路面摊铺施工。下一步,我们将趁着秋季天气晴好,抓紧时间施工,争取保质保量按工期约定完成施工任务。”正在摊铺现场施工的连云港市赣榆交通工程有限公司金海线海头段项目部副经理穆家金说。

据了解,县道金海线改扩建工程是今年赣榆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东起204国道,沿现有农村道路海龙线,由东向西,途经王朱尹村,与海头互通连接线交叉后继续向西,途径垤上村、垒堆村后,向西在金山镇朱汪村西折向北,利用现状朱汪大桥向北至石黑线,全长约11.9公里,二级公路标准,总投资约11400万元。其中,海头段长6.23公里,G204至海头互通段(3公里)路面宽14米,海头互通至金山镇界段(3.23公里)路面宽7.5米;金山段长5.67公里,路面宽7.5米。工程于今年7月中旬开工建设,计划12月底全线建成通车。届时,将进一步改善沿线交通环境,打通进出G15高速公路通道,方便沿线海头、金山两镇10余个村庄出行。


金海线海头段沥青路面摊铺施工图片4.jpg


正在金山镇朱汪村段路基现场施工的连云港市赣榆金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金海线金山段项目部经理张珂表示:“我公司主要承担金海线金山段5.67公里建设任务,目前已完成2公里路基工程,下一步将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加班加点,加快施工,力争十月底前完成路基工程,年底将建成通车”。(徐恒东、王贺凡、徐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