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0年 集中主题学法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7-10 11:26: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和一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建设法治交通的能力和水平,7月9日上午,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0年集中主题学法活动,全系统共有100余名执法人员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灌南县交通运输局不断加强普法宣传力度。本次集中主题学法活动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江苏省道路运输条例》、《江苏省水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本领域内的业务知识。通过集中学法活动,不仅增强了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和一线执法人员的学法意识,提升了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为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全过程监督制约,建设和谐交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刘海冰王鑫 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