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337省道灌南段路面改造工程全面开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8-26 10:43: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4日上午,在阵阵鞭炮声和沿线群众喝彩声中,337省道灌南段路面改造工程全面开工,这标志着灌南县新的一条省道前期工作已完成,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据了解,337省道灌南段路面改造工程全长22.28公里,为路面“白改黑”工程,工程西起于殷渡桥,向东北方向止于与响水交界处。改造前的道路为县道309,水泥混凝土路面,随着归入省道网后车流量的增加,现有的水泥路面在形式舒适性、安全性以及后期的道路养护上都存在一定的不利因素。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决定对本项目进行路面改造,改造后提升为省道337,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两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现有桥梁7座,拆除新建桥梁3座,维修利用桥梁3座,拼宽利用桥梁1座。工程总投资为1.37亿元。

当天上午,笔者在开工现场看到,挖掘机、铲车正在进行路基清表,清除路边的树根、杂土、垃圾等。项目指挥部表示,将周密部署,精心施工,积极营造和谐有序的施工环境,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加强质量监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各项建设任务。

  得知337省道工程全面开工,沿线群众欢欣鼓舞。家住新集镇季圩村十二组林云成告诉笔者,共产党处处为老百姓着想,路面加宽,交通更加方便,福利群众,为老百姓的致富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宋雅亮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