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交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4-20 15:18: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5日下午,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对全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科室负责人和局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进一步督促行业监管单位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局属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及市安委办《关于深化“一查三督”工作法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和省安委会《关于全面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2019年度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与会人员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二是始终保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韧劲。三是切实抓好交通运输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徐涛、宋世汉、吴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