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开展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年终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1-19 09:30: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灌云县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六项行动”方案》文件要求,1月15日开始,江苏灌云县政府牵头,组织统筹办、县整治办等相关单位组成考核组,对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疏港航道等交通干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本次考核涉及交通干线沿线10个乡镇、街道,考核中发现问题主要表现在沿线乱堆乱放、摆摊设点、私开道口等。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乡镇、街道能够充分意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环境整治工作能够形成常抓不懈,但也有个别乡镇置若罔闻,沿线“脏、乱、差”现象较为突出,在324省道K27-K30路段,仅3公里乱堆乱放、乱搭乱建达几十处,沿线环境基本处于失管状态。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加大督查频率,充分发挥考核作用,完善奖惩激励机制,确保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形成地方政府重视、人民群众支持、考核奖惩跟进、达到预期成效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