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地方海事部门积极做好全县渡船燃油补贴统计发放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1-18 15: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按照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认真做好农村水路运输船舶燃油补助专项补贴发放工作通知》相关文件精神,灌云县地方海事处积极开展了辖区渡口渡船燃油补贴统计发放工作。

为了做好渡口渡船燃油补贴统计发放工作,县海事处工作人员根据用油量报表船舶的名册,深入乡镇,再次对渡船及船载柴油机功率、日渡客次数、渡运距离等进行认真复核,在登记造册汇总后,由海事处将油补资金分配及发放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送县财政局审批,并将补贴发放的名单、标准、金额等向社会进行公示,同时以短信平台、电话等方式联系客渡船主及时领取燃油补贴。燃油补资金将实行“一卡通”专户,渡工直接到自己的惠农卡账户所在银行实名领取,确保了补贴资金专款专用,发放工作公正、公平、公开,切实维护渡工经营人的合法利益,同时为渡运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此次乡镇渡船燃油补贴主要涉及到全县9个乡(镇)16道渡口的16艘渡船,受补受益渡工约50余人次。

(潘乐枝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