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省道灌南改扩建工程A3标段快速推进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10-26 11:24: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3日下午,笔者在235省道灌南改扩建工程A3标段施工现场看到,该项工程已进入摊铺水稳层阶段,标志着该项工程已从路基工程转入路面施工阶段,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精干力量,加快推进235省道灌南改扩建工程A3标段施工,在地方政府和沿线群众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道路基础建设。据现场负责人介绍,235省道灌南改扩建工程A3标段是一项全县重点交通惠民工程,该工程呈南北走向,北起新南环与苏州南路交界处,顺接苏州南路,终点位于灌南与涟水交界处。路线全长3.173公里。目前,工程已进入中后期,正在进行路面水稳摊铺工作,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该工程建成通车,对完善全县交通运输网络,推动乡村振兴和美丽灌南具有重要意义。(王鑫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