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执法人员为爱心人士点赞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2-03 14:42: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日下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灌南县运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收到爱心人士送来的20副防护面罩。

  “这已经是第二次收到爱心人士赠送的防疫用品,当天下午5点10分左右,我们在G25灌南出入口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疫情防控巡查时,收到爱心人士为我们送来的20副防护面罩,爱心人士拒不透露姓名,但从车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是某装饰公司的爱心人士。2月1日下午,我们第一次收到某药业公司送来的100个医用口罩。我们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也感谢社会各界对交通工作的支持与认可,我们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职,勠力同心,坚守一线,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灌南县运政稽查大队大队长张锦栋说。

  全县疫情防控以来,灌南县交通运输系统所有执法人员24小时坚守在长深高速灌南出入口、204国道与345省道交叉口、沿海高速灌南出入口等国省干线及县道16个交通重要道口,开展疫情防控监测,夜以继日的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交通人不顾自身安危,冲锋在前,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