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七一”慰问抗疫一线优秀党员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7-01 10:16: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廖朝兵走访慰问了我县交通运输系统王加航、薛红齐、封其孝等3名抗疫一线优秀党员,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家,廖朝兵都会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健康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要求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一线党员生活,让他们切身体会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廖朝兵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控为我县防疫工作立下汗马功劳,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坚守在交通管控卡口、高铁站、汽车客运站等疫情防控一线,累计排查往来旅客7.4万余人,为全县人民健康出行贡献力量。(王鑫 杨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