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密集宣传赣榆区“五项行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5-17 10:08: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5日,《扬子晚报》A6版以“打造绿色长廊 铺就安全大道”为题,宣传报道了全省“五项行动”,其中,以小标题“提高管理水平——管起马路市场,道路畅通了”宣传报道了赣榆区242省道赣马段马路市场整治成果。

这是《扬子晚报》第三次重点宣传报道该区“五项行动”。进入4月下旬以来,《扬子晚报》密集宣传该区“五项行动”。 4月23日,《扬子晚报》A11版曾以《路上赏美景!“动”穿花海,车入画中》为题,宣传报道一列动车行驶在该区石桥镇境内,各色春花盛开,宛若花海,美不胜收。5月3日,《扬子晚报》A2版以小标题“小乡村里藏美景,居民休闲也多了好去处”,宣传报道过该区青盐铁路宋庄段三店村水利广场和242省道赣榆城区段美景。

由省“五项行动”办公室与扬子晚报联合举办的全省“美丽交通,你我同行”随手拍活动自4月22日开展以来,该区积极组织动员,扫码关注,上传美景。目前,共被省“美丽交通,你我同行”随手拍APP采用“五项行动”精美图片306幅,其中,动穿花海、宋庄丝路小镇、塔山水库泄洪通道、石桥河秀色4幅图片被精选推荐,动穿花海、海滨游龙、242省道赣榆和安湖段、青盐铁路宋庄水利广场、242省道赣榆城区段5幅图片被《扬子晚报网》选用,动穿花海、242省道赣榆城区段2幅图片被《扬子晚报》选用。4月28日,沿线美景还吸引了《扬子晚报》记者专程来该区采访。(徐恒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