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客运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6-09 14:59: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今年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赣榆客运公司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全面动员,提前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客运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1.JPG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安全月浓厚氛围。利用客运站LED电子屏、宣传展板、工作微信群、驾驶员会议等多渠道宣传安全生产月标语,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活动部署。二是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6月8日,公司专门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对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行具体部署和要求,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三是组织观看《隐患直击——事故隐患识别系列片》。6月8日动员部署会后,公司组织安委会成员集中观看事故隐患识别系列片,观看了近年来全国各地重大的安全事故短片,分析事故原因,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四是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每天进行挑战答题。通过参加答题活动,让全员了解掌握更多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张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