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204国道赣榆段路面大修工程建成通车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9-21 16:19: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经过全体施工人员3个多月的齐力奋战,204国道赣榆段路面大修工程于9月20日顺利建成通车,大修后的204国道环境整体形象及安全畅通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204国道赣榆段路面大修工程建成通车3.png

204国道赣榆段全长 54公里,于2010年建成通车,本次大修里程长8.6公里,共完成投资6082.1万元,由于该路段交通量大、重载交通多,大量超载车辆通行,致使路面损坏严重,影响了安全通行。为确保该路安全畅通,全面提升道路环境整体形象,今年我区对该段路面实施了大修施工,工程于6月10日开工建设,实行半幅路面封闭施工、半幅路面通行,给施工安全带来极大压力。针对这种恶劣的施工条件,施工单位金泰公路工程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抢工期、保质量、保安全,重点加强施工管理,规范封闭路段标志标牌摆放,安排专人定岗维护交通安全,及时更换损坏标牌,并与路政、交警等部门密切配合,实行白天夜间全天候巡查制度,确保了施工路段出行安全及工程顺利完工。(吴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