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及遗属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9-24 17:14: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4日上午,赣榆区交通运输局由局领导带队集中走访慰问了系统内的14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赣榆区交通运输局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2.JPG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今年以来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现状,并着重讲述了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通运输人所展现的担当与韧性,老干部们对此表示赞赏,并支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赣榆区交通运输局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3.JPG

在“物质慰问”的同时,局党委根据老干部工作的特点,采取送《习近平治国谈理政第三卷》的“精神慰问”方式,把走访慰问工作与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同时鼓励老干部积极投身社会,发挥余热,真正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刘裕贤、吴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