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交通运输局三举措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2-07 17:56: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是在“快”字上使真劲。认真梳理当前存在于基层中的各种问题与困难,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促使全系统职工进一步确立“不等不靠、真抓实干、拼搏进取”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始终保持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冲天干劲,咬定奋斗目标,狠抓任务落实,不断开创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二是在“强”字上用足劲。强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执行能力,强力落实各项党建目标制度,转变干部作风,注重教育培训,将加强基础理论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岗位技能培训作为学习的主线贯穿于交通工作全过程。同时,通过读好书、听报告、看展出、谈感受、写体会等形式,增强学习成效,进一步提升基层交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三是在“硬”字上求突破。要求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脚踏实地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建立和强化科学的日常考核机制,充分发挥“一周一督查、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考核、一年一评比”的考核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