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北陈集大桥建成通车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7-02 09:14: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总投资1900万元的全县重点民生工程——北陈集大桥于7月1号上午正式通车,彻底解决了沿河两岸群众长期以来出行难的问题。灌南县政协副主席、交通局局长尹文伟出席通车仪式。

上午9点,在喜庆的鞭炮声中,灌南县北陈集大桥顺利通车,两岸群众热情高涨,纷纷涌上大桥通车仪式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灌南县北陈集镇三面环水,多年来,群众出行依靠摆渡,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导致许多农副产品不能及时销售,交通的瓶颈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群众的致富渠道。2019年,为切实解决张店镇、北陈集镇方向出行问题,缓解新张线交通压力,在多方调研的基础上,灌南县委县政府决定启动北陈集大桥新建工程。作为省交通运输厅撤渡建桥的重要项目之一,灌南县北陈集大桥项目建设在县交通局及有关单位积极参与下,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组织、精细管理,抓安全、保质量,圆满完成大桥建设任务。大桥建成后,灌南县北陈集镇形成了大桥居中、东西两翼扶贫产业园和田园综合体齐头发展的“一桥带两翼”良好局面,再次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陈建国 宋雅亮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