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爱心救助患病儿童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2-02 09:20: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谢谢!真是太感谢了!如果当时没有你们的及时帮助,后果真的很严重。这不仅让我的孩子得到了及时救治,也减少了孩子疼痛!”12月1日上午,市民孙大猛将一面锦旗送到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感谢交通执法人员在他儿子突发急病之际的爱心救助。

11月12日,在204国道墩尚镇工业园区门前,一位中年女士带着孩子喊“救命”,直奔交通执法车辆而来,当时正在此处巡查执勤的赣榆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赵华勇见状,忙上前询问。经了解,该女士带孩子刚从公共汽车上下来,孩子现在肚痛难忍,前面堵车,走不了。赵华勇见孩子哭个不停,脸色发紫,母亲也喊着救命,迅速驾驶执法车辆把孩子送到市人民医院救治。途中,赵华勇绕过堵车路段,一路开车从小路走,几经周转,顺利把孩子送到市人民医院。到医院后,赵华勇联系医院导诊人员,紧急引导安排孩子进入急诊室就医后,才返回工作岗位。

爱心救助.jpg

孙大猛说,当时在医院孩子被诊断为急性阑尾炎,马上就做了阑尾炎切除手术,医生说幸亏来得及时,不然后果无法预料。出院后,得知救助他的好心人是赣榆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队员,为表达感激之情,才出现了文中开头赠送锦旗的一幕。(徐恒东、陈茂光、张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