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灌南交通奋力当好经济发展先行官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8-05 14:04: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3日上午,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周例会,专题学习传达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局长尹文伟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全篇学习任瑜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系统下一步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情况进行部署。8月5日上午,局领导班子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全会报告,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报告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党委表示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美丽灌南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局党委要带领全局上下发挥交通先行官的作用,一路当先,勇夺“双胜利”,确保“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

针对灌南县委书记任瑜同志在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中提到的涉及交通行业的目标任务,如快速推进233国道、长深高速拓宽,确保235省道、337省道建成通车,综合客运枢纽投入使用等民生工程,该局党委一一进行完成任务时间和进度梳理,倒排工期,作为全局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发挥“一路当先”党建品牌精神,助力灌南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当好先行官。(赵学权 赵少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