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江苏省农村公路条例》, 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8-25 09:10: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4日上午,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江苏省农村公路条例》,对《江苏省农村公路条例》的立法背景意义、建设、管理、养护、运营、资金保障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江苏省农村公路条例》是2020年3月3日由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于2020年6月1日起施行,(以下简称《条例》)。此次学习让大家更加深刻了解到相关知识,更好地开展农村公路相关工作。近年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四好农村路”建设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关于建设“四好农村路”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要求,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达标县创建工作,有效改善提升我县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条件,促进我县经济快速发展,加快美丽灌南建设进程。(许志华 赵少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