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中秋节走访慰问赣马镇伞庄村困难户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22 10:46: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共建村困难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佳节,9月17日上午,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到赣马镇伞庄村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一上午共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6000元,表达节日的祝福。

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存在的实际生活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切实改善生活环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10922090716.jpg

今年以来,该局曾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到该村开展“万名党员走千村、访万户”实践活动,了解他们的实际生产生活困难问题,摸清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征求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徐恒东、庄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