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工地过中秋 一线建新功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22 10:45: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8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交通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带着月饼、水果、饮料等节日慰问品,来到县道金海线海头段施工现场,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并与施工人员一起在工地上过中秋,共庆中秋佳节,在建设一线建新功、争先锋。

正在现场组织施工的公司金海线海头段项目部副经理穆家金表示:“中秋节期间,我们不放假、不休息,早中晚加班加点,加快施工,争取把受汛期、疫情影响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按期建成通车。”

赣榆交通工地过中秋一线建新功图片 (1).jpg

目前,县道金海线海头段6.2公里建设工程已完成600米的沥青路面摊铺、3.2公里的路基工程及2.4公里的老路面破碎等施工任务,正在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组织施工人员分成2个班,做到歇人不歇机,坚持24小时不间断施工,加快推进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前顺利建成通车。

赣榆交通工地过中秋一线建新功图片 (3).jpg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期间,赣榆区交通工程各个建设工地坚持节日不放假,全力投入到“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开展“工地过中秋、一线建新功”行动,组织全体施工人员在施工现场比工程质量、赛精品工程,比工程进度、赛队伍作风,比标准化施工、赛科学管理,比平安工地建设、赛安全生产,比科技创新、赛劳动者技能,比党建工建、赛团队素质,掀起“六比六赛争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竞赛热潮,努力为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争建新功、争当先锋。(徐恒东、王贺凡、徐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