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1-22 11:13: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9日下午,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上,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第19、20、21期发表的《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等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引导大家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真正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19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1).JPG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三要学用贯通,坚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党员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联络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徐恒东、徐静、徐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