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公路站“四多四新”扎实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5-25 09:20: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日来,赣榆区公路站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突出“四多四新”扎实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多渠道提升效果。在充分发挥收费站、客运站、公路沿线集镇段等传统宣传阵地的同时,利用好网络信息发布平台和微信群、QQ群等手机自媒体转发、群发宣传内容,实现线上线下互动,提升宣传效果。

多层次瞄准对象。结合赣榆地处苏鲁交界超限运输治理压力大、公路沿线集镇路段多环境整治任务重等实际情况,区分区、镇、村及车(货、场)主及公路沿线经营户等不同层次(群体),调整宣传侧重点,提高宣传针对性。

多方位增进共识。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新作为、公路保护新形势、路政执法新内涵、路政执法新愿景,权威解读公路法律法规,做到管理流程全公开、许可过程全透明,用路政“抗疫战士”“公路卫士”的鲜活事迹展示路政执法队伍风采,在宣传中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推动转型。

多形式丰富载体。自开展宣传活动以来,通过设置咨询台解答释疑65人次,悬挂宣传横幅19条,发放宣传材料980份,发放、回收调查问卷45份、赣榆电视台流动字幕滚动宣传14天,营造了各方支持、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和谐氛围。

(公路站 陈茂光、马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