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严查“两客一危一货” 力保“两节”运输安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15:45: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日来,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到2家汽车检测站、1家驾校、2家修理厂、1家巡游车出租车公司及3家重点货运源头企业,重点开展“两客一危一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严查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对已发现的隐患问题,督促企业立即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两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

为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9月15日,该区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具体部署“两节”安全生产工作。全区“两客一危一货”、驾校、网约车公司、汽车修理厂、汽车检测站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部署安全生产工作.jpg

会上,传达了区安委办下发的《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生产防范的通知》,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重大及典型案例,通报了近期对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行政检查、督查情况,要求各运输企业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抓好从业人员教育管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毫不放松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确保万无一失。(徐恒东、刘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