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1-28 10:14: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7日下午,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县委有关会议和上级文件精神,对全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灌南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振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专题会议上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确保各项举措全面落实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严重性,要督促客运企业加强通道、卫生间、大厅等区域消毒,并按照卫生健康等部门的要求做好旅客体温检测;及时对客车、出租车等道路旅客运输车辆进行全面的杀菌消毒并加强通风,并为驾驶员和一线工作人员配备一次性口罩等防护物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要突出重点,守住长深高速、沿海高速、228国道、204国道等7个监测口以及汽车站、高铁站2个站口,对过往车辆、人员全面加强检测辨别,确保排查到位、一个不漏。要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实施疫情防控每日专报制度,及时将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至全系统各单位、高铁站、汽车客运站、出租车公司等运输一线企业。要加强疫情知识宣传教育,多关注正规渠道发布的信息,让全系统每位从业人员都能掌握新型病毒感染肺炎的相关知识。(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