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首个乡镇客运站—金山客运站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0-26 16:59:3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21年10月21日上午,赣榆区第一个农村客运专用的乡镇客运站—金山客运站正式投入运营,区交通运输局及客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

金山客运站.jpg

金山客运站的启用,是推进赣榆区城乡一体化建设试点的重要一环。同时,赣榆客运公司积极筹划,先后投入500多万元对前期老旧的公交运营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更换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全新公交线路监控系统。对2017年推行的“赣榆掌上出行”APP停止使用并进行升级,重点打造全新升级版“赣榆出行”APP,目前,升级后的APP已投入使用,乘客出行变得更加便捷,也增加了与乘客之间的交流渠道。

金山客运站的启用,不仅为周边乡镇公交进站运营停靠提供了站点,而且将同步拓展物流等功能,打通快递进村“最后一公里”,从而更好地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张娣、裴宸、刘裕贤)